这就是我的昵称

都来看看我关注了哪些神仙太太

无可救药【中】

无可救药【中】

续上篇:

继续ooc

过去:

“咚咚咚!”

早上七点,陈立农睡在宿舍的床上,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。

陈立农立马用枕头把自己的耳朵捂住,奈何敲门声又一次响起。

“林彦俊,去开门啦!”

林彦俊一声不吭,大概睡得非常死。

陈立农抓狂的抓了几下自己的头发,坐起,恶狠狠的看了一眼对床的林彦俊。

然后非常不情愿的起床去开门了。

“是谁呀?”随着门被打开,陈立农立刻哈欠连天。真困!

“嗨,农农,早啊!”

这声音着实悦耳,好像是……

陈立农慢慢的睁开了自己迷糊的双眼。

果然是!郑锐彬!

陈立农懵了!

郑锐彬也懵了,好呆萌的农农,好想藏起来!关键是农农现在就穿了一条短睡裤。非常火热的眼光打量了陈立农全身。陈立农随着他打量的眼神也看了看自己,突然想起……啊?!忘记自己裸睡的习惯了。

这边郑锐彬已经移开眼了,又不是没看过,害羞个什么劲啊,郑锐彬懊恼的想到。

自从确认关系后,二人突然都特别害羞起来。

陈立农很快的把门掩了只剩一条缝。

“锐彬,有什么事吗?”可可爱爱。

郑锐彬也烧红了耳根。但脱口而出:“农农,你好可爱。”

说完自己也吓着了,怎么就把心里话这么说出来了?!

陈立农腾的红了脸,“哼,不要理你了!”说着要把门关上。郑锐彬抵着门不让他关上,两人较了一下劲,然后陈立农就放弃了。哼,肯定是因为我才起床所以没力气。

陈立农随便找了个T恤套上,然后让郑锐彬进了宿舍。

陈立农将门关上,转身的那瞬间便被郑锐彬拖进了怀里。

陈立农心里甜滋滋的,像抹了蜜一般。想回抱的时候,突然想到:“锐彬,彦俊还在耶!”

郑锐彬深深地吸了一口陈立农的奶香味,有种活过来的感觉。

“没事,他还睡着呢。”

陈立农想想也是,然后用力的回抱了他。

郑锐彬继续说,“就算他醒着也无事啊,在朋友面前抱一下自己的恋人也不算过分吧。”

“嗯哈哈哈。”陈立农又觉得好笑又觉得羞涩。一个劲的往郑锐彬的外套里蹭,像一只小奶猫似的。

“锐彬,这么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郑锐彬凑在他耳朵轻声说,“我想你。”

陈立农被撩得腿软,揪紧了他的外套。奶糊糊的声音:“骗人,昨天晚上11点我们才分开。”

郑锐彬紧接着说,“一秒都舍不得分开。”

楞了几秒。陈立农才轻轻的说,“我也是。”

啊!和锐彬在一起真是分分钟心脏骤停的节奏啊。好喜欢他。

抱了很久,郑锐彬才将两人拉开一点距离,仔细看着陈立农,想把他的模样刻进心里。

将陈立农的刘海撩拨开,轻轻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。陈立农心里甜得开花了。

“快点去洗漱吧。我等你。”

“啊?去哪?”

“带你去玩。”郑锐彬又把陈立农拉过来抱了抱。

“那我叫下彦俊。”

这只是一个下意识的习惯了,因为每次出去玩都是三人行,陈立农也没想那么多就说了出来。

郑锐彬微微皱了眉头,有些习惯改得慢慢改才是啊。

“这是约会,我只想我们俩去。而且以后也只想我们两个就行。”

陈立农听出锐彬语气里的撒娇成分,瞬间就同意了。“嗯,都听你的。”

被窝里的林彦俊悄悄的握紧了拳头,然后又松开,无力感爬上全身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锐彬,快点啦!”

郑锐彬已经玩虚脱了,谁知道小兔子这么厉害,玩什么游戏项目都不怕,而且玩了这么多个了,居然还精力充沛。

“额,来了!”为了不失男友力,郑锐彬费力的跟上陈立农。

郑锐彬现在好后悔为什么去查百度“情侣最佳约会场所”,然后出来游乐场。虽然说这个约会地点又幼稚又老套,但是陈立农好像真的喜欢啊。

坐完云霄飞车后,郑锐彬两眼昏花,可他身旁的小朋友似乎还想再玩一次。没办法,郑锐彬只好转移他的注意力。

“啊!农农,有棉花糖卖耶,你不是想吃吗?”

郑锐彬拉着他去买棉花糖,而陈立农开始碎碎念“我没有想吃啊……”

此后,郑锐彬就拉着陈立农吃各种好吃的,成功的转移了他的注意力。郑锐彬觉得自己太优秀了。

只是因为陈立农觉得只要和锐彬在一起就好了,做什么都开心。

晚上七点。二人站在立交桥上,吹着江风,觉得一天的疲劳都烟消云散了。

陈立农悄悄地牵上郑锐彬的手,然后变成十指相扣。

郑锐彬盯着看了几秒紧握在一起的双手,然后又看向陈立农的脸。

“农农。”

“嗯?”此时陈立农正闭着眼睛享受着晚风。

“你知道我喜欢你多久了吗?”

陈立农蓦的睁开了眼睛,这个问题他真的蛮想知道。

“多久了?”陈立农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,煞是可爱。

郑锐彬忽然收回了视线,笑着说道,“不告诉你。”

陈立农撒娇,“呐,呐,呐,锐彬,说嘛!”

郑锐彬笑着摇摇头,“嗯,不要!”

陈立农气的撒了手,“坏人!”

激起了别人的好奇心,又不说。

“唉,不要走嘛!”

“哼!”

其实真的说不清楚是什么时候爱上陈立农的,或许是在很小很小的时候,陈立农刚搬到他家隔壁,那个小孩拿着棒棒糖想与他交好。

“哥哥,棒棒糖好吃,给你。”

明明自己也很馋,却愿意与他分享,这个小弟弟真的太可爱了,小小的郑锐彬想,我一定要保护他。

也是哥哥弟弟相称了一段时间,后面才知道他们两个是同龄。但是郑锐彬已经养成了做哥哥的习惯了。所以在他眼里陈立农就是小朋友。

又或许在刚上初中那会,情窦初开的时候。当时的农农就已经可爱至极了,很多同学愿意与他玩,甚至有很多初心萌动的小女生递情书给陈立农,当时的郑锐彬就很不爽,自己保护了那么多年的陈立农为何要和别人共享。当他意识到自己强烈的占有欲后,林彦俊就出现了。心底的感情愈发不可收拾,越发难以控制,但越要控制。

爱上自己的朋友,是一件很有风险的事情,成功即皆大欢喜,失败有可能会失去他。况且他和他都是男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坐在回学校的地铁上,长相偏可爱的男生正闹着别扭,宁愿站着也不愿意坐在郑锐彬身旁。

郑锐彬正在玩手机,陈立农气的快要跺脚了,我都生气了也不哄哄我还玩手机!

没几秒,陈立农手机信息铃声响起。

哼,我也玩手机!

拿起一看,竟是郑锐彬的消息——农农,你是想我拉你坐在我腿上还是乖乖的坐在我身边。

看完消息发现郑锐彬正笑嘻嘻的看着自己,示意他真的敢在这么多人面前拉他过去。

没办法,陈立农怂,只能乖乖的坐在他身边。

一坐下,郑锐彬便拉着他的手,将他的感受娓娓道来。“农农。你不要生气了嘛!我是发现真的无从考证了。因为实在是喜欢你太久了。久到我不能辨别那时的我是否真的懂喜欢二字。”

陈立农不说话,郑锐彬继续说,“好啦,就是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非常喜欢你了。”

“骗人。那时才几岁啊?”陈立农终于说话了。

“喜欢也分很多种啊,反正我一见到你就喜欢的不得了。”

现在:

郑锐彬喝酒喝的感到有点头痛了,家里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子,他吵过,但是看到父亲的眼泪他就服软了。

“锐彬啊,爸爸只是想让你变得正常。”

我到底哪里不正常了,这半年来,心理医生也给我请了。各种法子都在我身上实验了,我已经过得跟行尸走肉一般了,还能怎样?!

但是这些他都没办法对泪眼婆娑的父亲说出口。只能自己忍着。

没有陈立农的郑锐彬怎么可能正常?

“锐彬,不要再喝了。”女孩试图让他停下来。但根本没用!

他推开女孩,继续喝。

恍惚中,似乎看到当时在地铁上陈立农回应他——我也喜欢锐彬好久好久了。

他和陈立农相亲相爱过很长一段时间,甜得林彦俊想与他们绝交。

他们相恋的消息是轰动了全校学生,当时还是比较紧张的,但一直相安无事他俩也没多想。

只是不知为何又传入了教师的耳里,一传十十传百。班主任竟将这个消息告诉了郑锐彬的父亲。他们被教育后偷偷摸摸过一段时间,后面郑锐彬当着全家人的面出柜,之后还是很艰难的熬过了一年。

但是读大四后,郑锐彬父亲生病了,几乎是在陈立农和郑锐彬的面前以死相挟,母亲走后,父亲这些年真的很不容易。郑锐彬陷入了两难。最后以陈立农提出分手这一段破碎的感情终究是告一段落。

这半年,他们几乎断了所有联系。连面都没见上几次。

陈立农的妈妈还是很开明的,知道儿子为情所困一直安慰陈立农。并不在乎陈立农爱的是男还是女。

人喝醉后就很容易冲动,这厢郑锐彬熟练的拨出了那个半年没联系过的人的电话。

今天去学校拍毕业照见到他了,他想再见一次他,就一次。

电话响了很久都没人接听。

郑锐彬继续拨号。

第二十次拨通终于被接听。

“喂,农农。是我!”

“嗯。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