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的昵称

都来看看我关注了哪些神仙太太

无可救药【中】


ooc……

现在:
“嗯……”陈立农翻了一下身子,像是快要醒过来了。
蔡徐坤立马站的笔直,深吸了一口气,等待着陈立农醒过来,每次都想叫他早点起床要吃早餐对身体才好,结果都变成了自然醒,不过可以看着他自然醒过来,蔡徐坤心里一股暖流划过。
陈立农揉着双眼,待视线清楚后,蔡徐坤便映入他的眼帘。
陈立农奶声奶气的打着招呼:“学长,早上好。”
啊!疯了,绝版奶农啊,蔡徐坤僵直了身子,露出职业假笑,“早上好啊,农农。”
陈立农拨了几下自己的头发,慢悠悠的坐了起来,还是带着几分困倦之意,歉疚的说:“不好意思啊,学长,我又睡过头了。”
他傻兮兮的挠了挠头,似乎对自己也很无奈,明明答应过学长要早起吃早饭的,看来今天学长也没有能够叫醒自己呢!陈立农你怎么可以睡得这么沉啊。
面对小孩的道歉,蔡徐坤竟无措起来,只能一本正经的说着,“没事的,早餐已经热好了,等下就可以去吃的。”
陈立农扯起一个大大的微笑,“谢谢学长,你真好。”唇红齿白本人没跑了。
继而起身开始整理床铺,所以也没看到蔡徐坤那脸上的一抹飘红,农农笑起来真的太甜了。
陈立农像是想到什么,转身对蔡徐坤说,“学长,我告诉你哦,以后我要是睡懒觉,你就使劲推我,实在不行,踢我也可以的,哈哈。”这样说着,还一边对被子做着推搡的动作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蔡徐坤上前,理了一下他褶皱的睡衣,对上陈立农的眼睛,道:“我怎么忍心。”
这话过分暧昧,使陈立农不知如何接话,只能定在原地,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。
蔡徐坤反应过来自己的话有点超过后,立刻松开了陈立农衣服,还后退了一步,故作轻松的解释:“开玩笑,十个我都叫不醒你好吗?农农你真是太能睡了啦!”
陈立农害臊起来,说:“学长,你不要再取笑我了啦。”说着开始伸出食指和中指举过头顶发誓,“以后我一定早起,不会给学长添麻烦的!”
“知道了啦,”蔡徐坤笑着摇摇头,“还发誓哦,又不是演电视剧。”
心里却开始黯然,农农,我真的很希望你能麻烦我多一点。
到了大三实习的时候,陈立农找到的一份工作离学校较远,便想在公司附近租个房子住,不知怎么蔡徐坤知道了他想要租房子的想法,便向他发出合租邀约,陈立农心想学长平时是个好相处的人,而且确实离公司蛮近,并且合租要省去不少钱,便答应了请求。合租以来,蔡徐坤都很照顾他,还会指导他写论文之类的学习上的问题。
陈立农对这个室友非常满意,但有时候自己心里也蛮愧疚和苦恼的,好像自己什么都为学长做不了。
吃早餐的时候,便和蔡徐坤提起,“学长,我们系有个女孩子非常可爱,我觉得是学长喜欢的类型耶,要不要过几天我约她出来和你认识认识?”陈立农想破脑袋,只能给学长介绍女朋友来报答学长一直以来对自己的照顾了。
听到这话正在喝牛奶的蔡徐坤差点没吐出来,勉强咽下去,然后开始消化陈立农这句话。
“农农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陈立农以为蔡徐坤有意向,便滔滔不绝的说,“就是呀,学长现在不是单身嘛,我就想给你介绍一个女孩子……”
“够了!”蔡徐坤重重的放下手中的杯子,吓得陈立农一哆嗦。
陈立农欲哭无泪,第一次见学习发脾气耶,我做错了什么。
陈立农怯怯的唤着,“学长,我……”
意识到自己有点过激后,蔡徐坤软了语气,“对不起,农农,我不是故意凶你的。”
陈立农急急的说着,“是我该道歉才对,我不该擅做主张说要给你介绍女朋友的。”
“不关你的事。”蔡徐坤眼里像是装了星河一般,一闪一闪的,像是要溢出水来。蔡徐坤慎重的说道,“实在是,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。”
陈立农惊讶的张开了嘴巴,怎么从来没听学长提起过,没给陈立农太多的思考时间,蔡徐坤继续说,“农农,快点吃完早餐,等会你要去拍学院的毕业照,不要忘记了。”
“哦,是哦。”陈立农拍了拍自己的额头,差点忘记了,还好昨天和学长提起过这件事,“多谢学长了,那碗等我回来再洗,我先去换衣服了。”
陈立农看了一眼手表,急忙的往房间走去。
蔡徐坤在他身后喊,“哎,没吃两口唉!”
传来关门声,然后听到,“我饱了啦,谢谢学长。”
蔡徐坤默默的收拾了桌子,拿了一个三明治出来,准备等会陈立农出门的时候硬塞给他。然后也把餐具都清洗干净了。
陈立农换好一身清爽的装扮出来,手提着装着学士服的袋子。一打开房门,蔡徐坤就把手里的三明治塞到了他嘴里,命令道,“吃完,不准浪费!”
陈立农笑的眼睛都没了,“好的。”
屋外传来林彦俊的声音,“陈立农,你好了没啊?”
陈立农吞下一口三明治,快速的换好鞋,跟蔡徐坤说了声再见,就大声回答道,“好了好了。”
陈立农边走边吃,含糊不清的说道,“彦俊,你怎么骑摩托啊?”
没错,酷炫狂拽本人林彦俊买了一辆同样酷炫狂拽的摩托车,正拉风的站在门口等待陈立农。
“你很啰嗦耶,快上来,带你感受风一般的速度。”
陈立农坐上后座,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咽下去,说,“我怕死,求您慢点。”
林彦俊气道,“你居然不相信我,我技术好的很!”
陈立农附和道,“好好好,你厉害你厉害!”
林彦俊拿了一个头盔给他,说,“戴上。”
陈立农乖乖的戴上头盔,揶揄道,“彦俊好暖心哦!”
林彦俊死不承认,“屁嘞,我怕你拖累我好吧!”
“是是是!”
林彦俊从后视镜看到陈立农坐好了,也戴好了头盔,这才发动摩托车上路。

有一种人就是死不承认,但其实关心你关心的要命。

到了学校,林彦俊停好摩托车,感叹道,“哇,好久没来学校了呢!”
陈立农拆台,“前几天不是来答辩了吗?”
“喂,陈立农,”林彦俊瞪了他一眼,“你都不会抒情的哦,这有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来学校耶。”
陈立农继续拆台,说道,“不好意思,明天还有毕业典礼参加。”
陈立农微微笑着,看起来很欠揍的样子。
“嗨,农农!”陆定昊一边跑着一边打着招呼。
陈立农高兴的回应,“嗨,小芙。”
陆定昊跳到陈立农的面前,夸赞道,“几日不见,农农你又变帅了啊,不愧是我的one pick!”
陈立农害羞的挠了挠头发,“哪有啊。”
陆定昊继续星星眼,“而且啊,好像又长高了呢!”
看了一眼旁边装酷的林彦俊,口直心快的说道,“看起来比彦俊高很多了耶!”
啊!身高是林彦俊永远不愿面对的问题,谁能告诉他,之前高中比他矮半个头的陈立农为何不知不觉比他还高了,真是太过分了啦!
林彦俊干咳了几声,瞬间陆定昊和陈立农便盯着他,看他能说出什么屁话来。
林彦俊貌似不耐烦的说道,“走啦,班长在催了。”
陆定昊听闻此言,立马挽上陈立农的手臂,“农农。我们一起走吧。”
陈立农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林彦俊大声bb,“陆定昊,你是女孩子吗?干嘛挽着他。”
陆定昊不怕死的说着,“哟哟哟,吃醋了?我乐意呀!农农都没说什么,是吧,农农?”
“啊?”莫名被cue到的农农,有点无措,傻乎乎的点点头,“没事的。”
气的林彦俊想捶墙!

经过绿茵操场的时候,迎面碰上郑锐彬。陈立农下意识的把陆定昊的手从自己的手臂上拿下去。咽了咽口水,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慌张的样子。
郑锐彬笑着跟三位点头示意,然后擦肩而过。今天是整个学院的毕业照时间,遇到同级不同系的郑锐彬也是很有可能的。
已经有一个月零三天没有见到锐彬了,心里突然传来一阵一阵的钝痛。
林彦俊不安的看着陈立农,陈立农回以微笑,“走啦,彦俊。”
感受到气氛莫名有点微妙的陆定昊选择乖乖闭嘴。默默的跟上二人。

郑锐彬不敢回头,怕回头就忍不住了。已经有一个月零三天十二时三十分没有见到他了,事实上,他们已经分手快半年了。农农不在身侧,觉得没分每秒都过得那么漫长。只能把这么多天来的苦楚吞进自己的肚子里。

农农,我真的很想你啊!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